close

一大早就出發去機場

準備坐06:50的飛機

半夜都還在想辦法把行李裝到好

結果就是一個不停拿出重放的狀態

 

太早出發

所以還在外面等了一會才進停車場

跟著約好的夥伴一起出發

上飛機時還遇到一對情侶

女生無敵的…

很有性格的說她要拿包包裡的筆記本

這樣才不會緊張什麼的

結果男生有些不耐煩的說等等在拿就好啦!

我整個機上都在聽女生的…撒嬌?

 

中途有開放購餐時間

還有人買泡麵…

好香啊~

本來有想說是不是要買一下傳聞中很好吃的麵包

不過當我想要出聲去買時

就傳來機長說現在已經停止販售東西

=3=

 

到日本後準備入境了

先把文件寫好

進去會問說來的原因

為什麼要寫365天

只要說是working holiday就可以了

還會跟妳說要去找哪個門處理

然後就會有審查官幫妳輸入

會叫妳掃指紋跟拍全臉

之後就會給妳閃亮亮的在留卡跟一張文件

就可以去領行李了!

 

領到行李後會抽查請你打開

我剛好是對個文件後就讓我離開

我同行的友人裡有人就有被要求打開

 

離開後因為有兩位是沒吃早餐就出發了

剛好還沒到約好的時間

所以就在外面買東西吃

好吃的長崎拉麵~還有我吃的章魚燒

跟台灣不一樣

不是偏硬扎實

而是軟軟鬆鬆的~好好吃~

不建議吃煎餃

會想哭喔~

 

之後跟台北出發的相遇

還有學姊來帶

我們就出發去坐巴士往土浦出發了~

 

坐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巴士

終於到了!

路上就是睡睡醒醒的

還有看到超鄉下感的地方

還好之後去的地方店很多

不冷清喔~

 

到站後就是抽宿舍

剛好跟之前有來找我搭訕的人同一間

至少聊了很久的天

比較有親切感

不過同房間的其他室友人也不錯

(到這個半夜了還在嗨)

 

然後去認識環境

到超市去買宿舍的物品

宿舍有wifi就是一件完美的事

就算沒電視又如何(雖然還是有)

而且也有冰箱、電子鍋、烤箱、微波爐

美中不足的就是到很後來才收到被套

我們還買了四人杯

 

最後是晚上的迎新會

一開始讓我們抽撲克牌

之後原來是要拿去跟同顏色的同號碼當小夥伴

結果我們同房間的四個人把牌拿出來後

才發現

咦?!怎麼又是妳XD

哈哈

也太有緣了吧!

不只是剛好在出發前就提前認識

到了還抽到變成室友

現在連玩遊戲都是小夥伴

是不是不讓我認識其他人啊~

 

迎新結束後就是一整天的休息時間

說是這樣說

不過一個喊著想睡所以要先洗

結果到現在還在聽室友看屍速列車

一個看屍速列車看的超開心

一直跟大家分享

一個很認真的在聊完天後幫忙記帳中

一個正在很認真的記錄今天發生的事

 

雖然人到了日本

不過因為太多人

結果出門都還是聽到中文

真是沒什麼實感

 

明後天沒安排什麼事

我們要到大後天才會被帶去用在留資料

所以好像要去一下二手店採購一下煮飯用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337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