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3那天到別的寢室找人聊天

遇到三級地震

因為在八樓

體感超強

而且時間還很長

八個女生在那怎麼辦怎麼辦XD

 

討論了一下利用還未開工前先去玩一下

所以我們打算去比較較的大洗水族館

因為本來是星期五跟六要去新手訓練

不過因為貨的問題所以變成這兩天沒事

所以我們本來是星期日要去改約星期五

 

剛好遇到前輩來修wifi

問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

推了一間在風化區裡的拉麵店

所以我們就決定隔天晚上去試試

八點才開超妙

 

之後又去了超市

聽說八點之後就有很多半額商品

好吃的熟食

剛好還沒吃晚餐

所以拿來當晚餐吃

順便吃一碗有名的日本拉麵

 

9/14

最晚睡的兩個人竟然是最早醒的

哈哈~

不過我醒來之後去刷了牙覺得還是想睡

所以我又去睡回籠覺~

 

中午醒來跟其中一位室友到附近吃定食

很傳統的那種小型日式定食店

菜單是毛筆寫在紙上

一桌一張

我們到的時候台前已經有人在吃了

帶我們進小包廂

有一組客人已经在里面了

 

我點了炸豬排定食

我的夥伴點了炸豆腐定食

量超級多啊!

炸豆腐定食不只有飯跟豆腐

還有另外附一盤組合的小菜盤

有煎蛋、魚、涼拌小菜、明太子、黑輪

我的炸豬排定食有兩塊炸豬排

涼拌小菜跟沙拉

還有每份都有的味噌湯

裡面料好多~

重點就是飯很好吃~

餐後還會給一杯咖啡

超貼心!

 

之後就是去抽選各間寢室的腳踏車

順便去買了水

雖然說日本的水,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

不過我們用了過瀘的

喝到後面還是會有小黑粒在裡面

剛好前輩們說可以去超市買兩公升的瓶子

外面有可食用的水可以無料裝回去

也是一種省水費的方式

不過很可惜我們不知道放哪裡…

所以買了一般的水回來

 

晚上跟其他寢的約去吃拉麵

沒想到來的人那麼多

結果我們有14個人

但老闆店裡只能坐9個人

所以我們分兩次進去

感覺對站在外面的人很不好意思

而且也很對不起老闆

說真的…他是一間酒吧的說…

結果進去的人只點拉麵吃

 

回來就開約水族館

不過被今天嚇到了

所以改成原本討論的兩寢去

本來還有一寢說要去的

不過她們後來覺得都還沒賺到錢就在花很不好

所以pass

而且她們想順便去辦電話

 

期待水族館行~

反正我其實本來就是要來玩的啊~

開工後說不定休假都只想睡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337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