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確定錄取後一直在等待集合時間

加入的專屬的工作社團

終於在今天看到集合確定日的發文了~

 

在前兩天收到同樣是這一屆的夥伴的好友邀請

加了賴

原來她們是當時一起面試的同一組

說起來我反而沒跟我自己面試的組別交換一下聯絡方式

不過當初在找時間的時候有看到跟我同組的一位小妹妹有錄取

不知道另外兩位是否有錄取就是了

 

一起設了個賴群組

整個就是聊的很嗨

順便交流一下是否有面試中得知的不同資訊

還真的被我們討論到不同的資訊

哈哈

 

確定出發日的當天就衝去買機票了

聽人家說廉航是越多人訂就會開始越貴

不過後來我發現從高雄出發的人超少的

好像也沒上升多少~哈哈

 

六點多的飛機

感覺好微妙

還好有家人可以載我

不然大清早的又沒火車也沒捷運的

一個人坐計程車也太可怕

雖然要辛苦一下我的家人

要四點左右就要載我從台南過去

 

接下來就是開始確認要帶過去的東西了!

有什麼要買的呢~

又不能帶太重

我會拿不動的啊~

思考思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337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