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預告開始就覺得是我喜歡的題材

加上上映後票房很好

所以就決定找我媽一起去看~

這次剛好看到有GC版的

還沒有體驗過裡面長怎樣

所以就決定去試看看

 

其實單看氣氛

會讓人有種卻步的感覺

看起來就很高級啊!

(很對不起,在如此充滿著高級感的地方吃著章魚燒)

沒錯!我就是吃章魚燒!

裡面有用餐區

但是是給人在裡面點餐點用的

不過因為我們習慣會自己帶食物進去吃

(平常是不會帶這麼重口味的,這只是正餐,要在廳外吃的)

這次想說買了就直接找個位子坐下來吃

也想說裡面都可以把他們自己餐點拿進去吃了

那我這個也行嗎?

服務員有看一兩眼

但沒有發表意見

所以我就留了一盒要拿進去真的餓了要吃的

但事實上…裡面不給用外食…

那…我還真希望妳一開始就跟說一下QAQ

 

進去前會有專人帶位

入座後會介紹周邊環境

包括座椅的調整(因為可以躺下啊!)

還有充電座(要充電的記得帶線或插頭也行喔)

然後小櫃子(放一些私人物品,例如包包)

小檯燈、小枕頭

還會問你要不要拖鞋(我是說不用啦,我又不會走來走去,要拖鞋要做什麼?)

最後會幫你準備小毯子

 

把椅子調整好後就準備開始看啦~

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完整的動畫片

沒想到是半動畫

我喜歡拍到特寫時兩位主角閃亮亮的眼神

真的很有夢幻的感覺

 

臭瓜的部分超討厭

因為看起來很噁…

真的很噁啊!!!

 

貓咪好可愛~

跟在身邊!

轉轉轉~

 

吹夢巨人在街道上走的時候

躲著被人發現的感覺讓我回想起哈利波特

在跳的時候感覺真快樂~

 

最後見英國女皇的時候我滿心期待會看到柯基犬

沒想到真的有啊~

而且畫面還不算少~

最好笑的是當畫面切在女皇身上時

我的目光竟然還是卡在背景中的柯基身上

哈哈~

 

一部很童話的電影

出DVD時會讓我想收藏的電影喔~

 

最後

我不會想再去看GC廳

原因一,實在讓人有緊張感(我是小庶民)

原因二,票價是一般廳的兩倍

原因三,椅子太好坐,以至於會想睡(還好電影內容沒有空虛的地方,不然就真的會睡著!又不是花錢來睡的(我媽就睡著了啊!))

我還是乖乖去我的一般廳就好~IMAX跟4D就很值得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337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