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收到了死神已經完結了的消息

所以決定重新把它全部追完!

之前看到破面篇後就沒有看了

 

重頭開始追的時候就覺得畫風一整個變超多的啊!

不過因為完結

加上原本有看過

所以很多畫面(特別是戰鬥畫面)都可以快速翻過去

因為我最喜歡裡面的日番谷冬獅郎

因此只要有他出現的畫面我一律~慢!慢!看~嘿!

而且在動畫中的配音員還是我最愛的朴璐美姊姊!

這叫我怎麼不去愛冬獅郎~

 

當時看破面篇的時很喜歡鳥爾奇奧拉X織姬

明知道破面會被打敗

明知道織姬喜歡的是一護

但還是喜歡這組配對~

 

還有就是銀X亂菊

真希望作者把他們之前的小故事帶的清楚點啊!

就那幾個畫面根本不夠!

看到銀跟亂菊說對不起時的表情只能發出尖叫啊!(當然是在心中尖叫)

最後銀死掉的時候我都想衝去海扁作者啊!

 

之後看到滅卻師篇時把我可愛!心愛的!冬獅郎做成彊屍時

我是抱著心碎的心情在我的臉書上亂叫

順便叫著說最好把冬獅郎復活啊!

不知道是不是當時也有很多人跟著我一起叫

所以後續還真的復活了~耶~

而且還出了成長版!(附圖!)

這根本是彌補方案!讓人噴鼻血用的啊!

(為什麼不讓銀也有機會復活啊!亂菊很可憐吶!)

14125727_1360496567301589_3296652570674118754_o.jpg

最後還沒看完結的時候有好多人說結局好爛!怎麼可以這樣配!

所以我看的時候還想說怎麼辦

聽說結局很爛

不過實際上

最後的配對就是我一直以來都覺得 沒錯!就是這樣! 的配對

反而沒雷到我

我就一直想說阿散井就是跟露琪亞的

看他們互動中滿滿的阿散井對露琪亞的愛!

反而是一護

老實說他跟誰配一對我都沒差~

就算跟龍貴配成一對我也不覺得意外

不過還蠻多人說一護就是要跟露琪亞

我是沒看出他們兩人中有什麼火花啦~

 

不過說到結局的爛點

就是猶哈巴赫被一護跟織姬的孩子一勇一手解決了

解決的速度快到我都以為缺頁了

雖然是完結篇

但這個部分也結束的太奇怪了吧…

那乾脆不要畫這個部分啊!

 

題外話!

自從國中時被我同學說白哉就是一個戀妹癖後

我就無法用正常的眼光看他了

因為我不管怎麼看

他頭上都寫著戀妹癖了啊!

 

然後是最後作者的畫風

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幾回的一護出現了很不搭嘎的鬢角

明明之前沒有(或是不是畫的四四方方的)

一整個都想拿擦子擦掉啊!

那啥東東啊!

吸引眼球用的嗎?!

還是換人畫了是不是!

 

好!過這麼多年!

終於看到完結篇也是很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了!

(有點在想是不是要補一下動畫原作的斬魄刀篇,有美美的角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337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