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的預定是一開始從關西開始我的新生活

不過因為我沒什麼日文的基礎…

現在想想我還真勇敢…

加入的臉書的打工度假社團

剛好看到有工廠在徵人

雖然是在關東

但有附宿舍

而且重點是!不要求會日文啊!

 

所以待準備好了就送出我的履歷

收到了請我6/25去面試的通知

因為在台北

所以一早就坐著火車扣扣扣的上去

還在台北火車站內迷了一會路…

 

面試時有要求出示確定可去領簽證的文件

然後就是四個人一起進去集體面試

一開始就是基本的自我介紹

接著就是說明工作內容及宿舍、周邊等等

最後請我們回答了一個問題

後來有發現不同組的進去問題有不一樣

再來就是等待7/13的結果通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337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