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先面試工作

還是要等確定有上榜再來找

從送出申請後,每天去上班都超緊張的

 

終於等到放榜那天

結果好笑的是

明明就在等放榜

但是也沒記號碼

也沒帶單子

也沒拍下來…

只好想說沒關係,那我就回家在看

 

上班的時候上司就問我說是不是今天放榜

我說對啊

她說那可以看結果了嗎

我說可是我沒帶…不能對榜單

結果她叫我打電話回家叫我媽媽幫我拍號碼給我對

因為她超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上XD

這叫黃帝不急,急死太監

 

拿到之後還打不開放榜的網站

因為真的太多人同時要開同個網頁了

不過後來我想到說一定會有人先開進去

然後就會有人分享榜單的圖片出來

果然在社團裡找到了~

一開始對著號碼

沒看到我的號碼

正準備出來說我沒上…

眼神一個轉動

咦?!

原來…

人家是橫的看

我硬是要直的看

所以~

恭喜我自己成功可以取得簽證了~(灑小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337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